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爱子新闻 xiehuixinwen

“爱子”在京召开2017年会长办公会

    2017年1月15日上午我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会长刘军,秘书长曲杰,副秘书长沈娟、孟宪青、时建国,会员部主任鲍志伟、理事梅龙、黄述言,办公室刘素芝和颜苗苗等促进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曲杰主持召开。

    首先由我会秘书长曲杰回顾2016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办公室刘素芝做了2016年财务报告,副秘书长时建国向传达参加中广联合会“贯彻落实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培训班的情况。接下来副秘书长孟宪青主要围绕2017年“第十三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及“演电影,拍电影”夏令营活动开展讨论,并对相关活动的具体实施做了简要概括。副秘书长沈娟做学术部2016年工作报告以及2017年学术部关于中小学影视教材及微课方面的具体安排。会员部主任鲍志伟着重对2017年促进会会员管理和会员服务方面做出详细计划,并对开展影视教育培训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我会会长刘军做总结发言。刘会长强调2017年是关键的一年,一定要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加强对促进会扩大宣传和推广力度。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是我们的老艺术家于蓝老师和陈锦俶老师亲手创办,现在他们年事已高,把关爱青少年影视教育的重任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事业做好,不能辜负老艺术家们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刘会长同时还就“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和“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教材的全面实施”提出了几点可行性计划。

    2017年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愿与您共同发展,一切为了孩子!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