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 tuantihuiyuan

辽宁广播电视台《朵朵童星》栏目 沈阳多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辽宁广播电视台《朵朵童星》栏目

 辽宁广播电视台朵朵童星栏目组由专业电视节目制作班底组成,深圳电视制作公司进行后期制作,力求打造完美儿童电视节目。栏目组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原则,为4—12岁儿童打造一个集亲子互动、成长体验、荣誉教育一体化的儿童才艺成长平台,寓教于乐,成就孩子的明星梦想!

《朵朵童星2018电视故事小主播》

本节目由辽宁广播电视台朵朵童星栏目组、比佛利绘本出版社联合出品,以“亲子共读·聆听童声”为主题,以绘本故事讲解为内容,促进儿童阅读、家庭阅读和全民阅读,着力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文化自信

播出周期:日播

播出时长:每期5分钟

开播时间:2018年6月

播出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动漫频道

录制时间:2018年5月上旬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朵朵童星2018国际音乐节

     2018国际音乐节,节目组联合东北国际医院等知名企业,将斥资百万,由国内一流舞美设计现场超炫舞台,营造震撼级场景体验。拟邀知名艺人、国内外一流乐队助阵,打造专属于儿童的音乐狂欢节,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童音乐盛典。

播出周期:周播,每周六晚黄金时段

播出时长:每期40分钟

展演录制时间:2018年7月

展演播出时间:2018年8月

展演播出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动漫频道

现场音乐节时间:2018年7月末

现场音乐节播出平台:各大网络平台及直播平台

《朵朵童星2019少儿春晚》       

朵朵童星少儿跨年晚会/少儿春晚已成功举办,受到来自全省数千家庭的一致好评,一流专业的舞美灯光设计,技术精良的后期制作,打造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

播出时间:2019年春节档期

播出时长:每期40分钟

录制时间: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

播出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动漫频道

朵朵童星第二届颁奖典礼暨童星盛典

播出时长:40分钟

录制时间:2019年1月

播出时间:2019年春节档期

播出频道: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动漫频道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