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 tuantihuiyuan

必看科普新2足球平台登0出租(头条/搜狗)

足球登3平台出租《電話/溦/152 1708 6602》蝙蝠:40963058 免费测试7天,来电索取账号测试HUG 「RJOSLHTNE7G」

  3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美国国会在2020年底通过立法设立的史密森美国妇女历史博物馆董事会本周宣布,任命现任美国华人博物馆(MOCA)馆长姚南薰出任正在筹建中的妇女博物馆创始馆长,负责新博物馆的选址和设计规划以及藏品收集等一系列艰巨工作。

  据悉,新博物馆将大致位于美国国会山附近的华盛顿纪念碑一带。姚南薰将于今年6月5日正式履新。华人博物馆目前也已展开寻找下一任馆长的工作。

  美国妇女历史博物馆将是创建于1846年的史密森国家博物馆系统的最新一个分支。美国国会在2020年12月底通过相关法案,在史密森旗下增设两个新馆——美国妇女历史博物馆和全美拉丁裔博物馆。

  此后,妇女博物馆的筹建委员会任命Lisa Sasaki为临时馆长,直至本周正式任命姚南薰为正式的创始馆长。创始馆长将全面负责新博物馆的选址、设计规划和藏品收集以及未来教育项目和宗旨的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目前筹备委员会已筹集到55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另有联邦拨款200万。

  筹备委员会在任命声明中大力肯定姚南薰自2015年以来领导和管理位于纽约华埠的美国华人博物馆的成就,指其不但大力扩展了博物馆的场所和藏品,并在一场大火后成功挽救了98%的历史收藏;此外还通过各种努力,为博物馆筹得了6000万美元的永久馆舍建设资金。

  华人博物馆董事会也发表声明表示,“我们为南希感到激动,因为她将出任如此有意义的角色。这一刻对我们来说是苦乐参半,因为她一直是我们计划在中央街建造新馆的努力的核心。正是由于她孜孜不倦的努力和领导,这个地方将成为美国华人移民一度被忽视的历史的中心。”

  姚南薰本人在周一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也表示,“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个机会(出任美国妇女历史博物馆馆长)。你只能埋头苦干,希望或许有一天有人能注意到。”

  姚南薰毕业于耶鲁大学,曾担任耶鲁雅礼协会的会长,并先后在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和高盛集团以及CNN国际频道任职。(管黎明)

  • 美国总统拜登的新冠肺炎症状已基本消失
  •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