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通知公告 tongzhigonggao

中广联合会举办“电影党课”观摩活动

   2018年2月28日上午,中广联合会在总局东小院电影放映厅举办“电影党课”观摩活动,现场放映了点燃观众爱国情怀、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国产影片《红海行动》。



   联合会举办的“电影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创新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唱响国产片,传递正能量”,通过观看主旋律影片,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爱我中华、听党指挥、爱国奉献、岗位建功。观影之前,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同志发表讲话,从主题立意、创作拍摄、演职团队等角度综合介绍了这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影片,认为该片是主旋律题材电影市场化运作的成功尝试。


在两个多小时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紧张的剧情中,被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热血的英雄精神所冲击。放映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好,希望以后多举办“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联合会领导、本级职工约四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