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爱子新闻 xiehuixinwen

Day2 盛大开幕 - 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

 8月5日,“光影之梦”组委会将所有参加光影之梦活动周的青少年朋友分为四个组,每个组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绘制出代表自己组的组标,并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讲解。 

 

开幕仪式上,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会长、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刘军向青少年朋友代表授旗,并宣布“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正式开幕。

 

精彩的开幕式之后,刘军教授给孩子们亲授本届活动周的第一课:电影是什么? 给孩子们普及精彩的电影知识。孩子们踊跃提问,引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下午,孙建业教授带来《如何编一个好故事》的研学课程,从多方面对营员们讲解了如何创作剧本和好故事,孩子们受益匪浅!

 

随后,各组成员开始讨论想要拍摄的故事,并积极讨论剧本和有趣的角色。营员们个个都兴奋不已。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