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zhuantihuodong

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beijingqingshaoniangongyidiany

首届雄安电影周成功举办


 ★ 首届雄安电影周成功举办 ★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自2017年横空出世,承载着世人的瞩目,经济建设的腾跃令人振奋,璀璨的文化盛宴让人期待,在推动雄安长足发展的进程中,电影文化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Try EverythingShakira - Try Everything (From "Zootopia")


01

由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和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由北京电影学院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承办的“光影·未来”首届雄安电影周于2018年9月9日至17日在雄安举办。




02

本届电影周从光影中看见未来,从文化中观照现实,旨在弘扬中国电影中改革开放、朝向未来的精神品格,激发雄安人民在建设新区的过程中,以“千秋之城”的伟大愿景攻坚克难的澎湃动力,共同打造祖国的新名片。在推动电影周顺利举办中,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与各承办单位密切合作、高度配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雄安品牌项目,在会长刘军、秘书长曲杰的带领下,立足促进会鼓励和扶植社会资源进入“影教育人”工作领域,在活动设计中注重挖掘有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活动形式。电影周期间,相继举办了“光影·未来”专题学术论坛、和影片展映及评选活动等;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一个有内涵、有温度的时尚电影周。电影周通过开展精彩的文化活动,传达面向未来的精神方向,营造文化内涵,助力打造一个具有“雄安DNA”的文娱活动品牌,营造雄安“未来之城”的文化艺术氛围。


03

据悉,电影周结束后,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将继续延伸电影周的成果,关注并帮助参与电影周活动的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