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zhuantihuodong

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 qingshaonianyingshicaiyizhansh

【光影】学员风采 | 钟毓灵,每一次机会都是不断学习的过程


      我叫钟毓灵,是来自四川江油中学的一名学生。在一系列的努力下,我很幸运地通过初赛、复赛最终来到了北京参加由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组织的“光影之梦”2019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的活动。


       这也是我首次参加的一项影视类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学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关于影视方面的新知识,而且还认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员,增强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


      在“光影之梦”的时候,我有幸地担任了我们组的导演。俗话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以往我大抵都会忽略导演的重要性,直到我真正被辅导员确定为导演之后才发觉到了其责任的重大。和辅导员商量安排拍摄地点、同演员们商量戏,在这些过程中,我和我的队员们不断地汲取新知识,不断地充实着自己。



      等到了参加“第十五届北京市青少年公益电影节”演拍电影体验营时,受先前“光影之梦”的影响,使我更倾向于“幕后”的工作。不断尝试于未曾接触过的新的工作——场记、摄影等,通过这些过程以及和新的指导员的交流,让我收获颇丰。



       除此之外,在这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刘中哲老师及青年编剧新秀康莹老师为我们上过关于影视方面的课并且参观了北京电影学院。在这其中我大致了解了一些关于如何编剧,怎样剪辑和表演方面的知识。

■ ■■■■


      在此也十分感谢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师们,活动前后都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很多的建议。而我最终也不负他们的期望,取得了这个优秀好成绩。



       这次活动就是一个不断拓宽知识面,完善自我的过程,在自我主动与潜移默化中,我受到了其中优秀影视文化的影响,不断地提升了自我。




     希望日后还能够有更多机会学习影视方面的知识。同时也真诚地感谢“光影之梦”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学习、展示的平台。


最后,祝“光影之梦”越办越好!~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